SS_Sakuno

四年了,理想型还是东月锡也,说到最想嫁毫无疑问就是他了。长得好,脾气好,又是学霸,又会做饭,又会照顾人,还会打架,偶尔还会吃吃醋,简直满足我所有对男友的憧憬啊……
另外一个是更早喜欢上的利光高虎学弟,吃醋又粘人还会撒娇,虽然是个毒舌腹黑抖s,但全都是冲着女主以外的人去的,对于女主永远都是“前辈好可爱,前辈好温柔,前辈真是萌萌哒”,简直……太戳萌点!即使自己不喜欢吃甜食,女主表现出想吃,他就什么都不说了,光陪女主吃吃吃,女主想吃什么他就买买买……
还有一个是某galgame的男主,人非常有担当和责任心,在男女学院合并的尴尬时期最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,努力让双方融洽相处,本人也是善良又体贴,每次妹妹做饭会主动帮她洗菜,吃完了还会跑去刷碗。妹子不开心他就去哄着,妹子开心了他就陪着妹子高兴,妹子迷茫了他开导妹子找到人生目标,妹子退缩了他大半夜一条街一条街地去找,找到了还不骂妹子作,温柔笑笑说来我们回家……感觉打这个游戏根本不是我去攻略妹子,而是男主花式攻略我好吗!
暂时就这三个。

评论

热度(1)